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 >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动态

上海球友会8月活动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30日10:16

  

 

       8月26日,搜狐高尔夫上海球友会8月活动,在运营方金博禄机构的精心组织下,于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行。尽管上海天气多变,晴雨不定,依然有多名搜狐球友会球友集聚滨海,参与了此次的活动。

  秋风送爽,加上时而飘过的一阵小雨,给球友们的比赛增加了另一番风情。尽管没有了战高温的烦恼,但无论是风向的多变,还是湿滑的果岭,都让球友感受了新的挑战,每个球友都精神抖擞,兴致勃勃的投入了自我的挑战。比赛组织者,还在A3洞,设置了Makoto品牌的远距离挑战,以决出最远距离奖。

  轻松、紧张的比赛之后,球友孙申弟、金春华、孙英杰分别获得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幸运奖的颁发,也变成了球友一次次的鼓掌欢呼。

  因本次活动接近传统中秋佳节,运营方金博禄机构,邀请了众多企业,来共同答谢一直支持搜狐高尔夫活动的球友。51高尔夫(网站)为各位球友带来了法国波尔多的红酒礼盒。易茶生活(公馆)还为球友们带来了现场茶艺表演,活动现场茶香四溢。7D服饰(网站)为获奖者提供最贴身的服务,为球友们带去了度身定做的尊贵服务。本次活动,也给每位球友送上了一份别样的中秋礼物。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