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女飞人杰特尔摘金牌 博尔特表态要把200米跑好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30日10:19
杰特尔冲线瞬间
杰特尔冲线瞬间

  如果博尔特的抢跑让男子百米比赛的含金量大打了折扣,那么在昨晚的女子百米大战中,杰特尔的后来居上,则让这项飞人大赛依旧充满了看头。

  已经32岁的杰特尔,乃是今年女子百米的头号选手,只是在世锦赛的赛场上,杰特尔却还没有个人比赛的冠军收获2007年的世锦赛中,她和队友曾经摘得过4×100的金牌,但个人的100米中却只拿到了第三。

  昨晚决赛,杰特尔同样赢得惊险。对她形成最大威胁的,是来自牙买加的北京奥运会冠军坎贝尔,在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中,坎贝尔也仅是略输给杰特尔而已。昨晚枪响后,坎贝尔也一度领先杰特尔,而且这领先的优势甚至保持到了80米。

  但杰特尔终究没有放弃自己的努力,最后20米,她开始加速,她与坎贝尔的距离越来越小,最终以10秒90的成绩率先撞线,用个人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为自己的世界第一头衔做出了最好的证明。此外,坎贝尔·布朗10秒97获得银牌,巴普蒂斯特以0.01秒之差收获铜牌,卫冕冠军弗雷泽10秒99排名第四。

  链接

  博尔特:把200米跑好

  28日晚,制造了本届大赛最大奇闻的博尔特郁闷异常,既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也没有接受任何人采访。睡了一觉后,巨人恢复了平静,29日通过大会组委会正式发出一份书面声明。摘要如下:

  首先,我要向我的队友布莱克和其他获得奖牌的选手表示祝贺。当然,我对因抢跑而失去卫冕百米冠军的机会感到非常沮丧。我在预赛和半决赛中感觉非常棒,很有信心在决赛中跑出好成绩。我非常努力地为这次锦标赛做准备,状态相当好。

  现在,我想忘掉抢跑这件事,我必须要向前看。我需要几天时间调整,然后准备参加周五(9月2日)的200米比赛。之后,我准备参加4×100米接力,这次大赛后,我还将参加几次比赛。我知道我现在状态很好,我要全力把200米跑好。最后,我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我在200米比赛中一定会让你们为我感到骄傲。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