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青训迈出可喜一步 小将陈汉奔赴法国勒芒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30日10:41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就在大连阿尔滨冲超之路一片光明之际,俱乐部的青训工作也迈出了可喜一步,小将陈汉日前抵达法国接受勒芒俱乐部的培训。

  今年年初在法国拉练期间,阿尔滨与勒芒在青少年培训方面达成共识,确定日后继续扩大在青少年培养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根据协议,阿尔滨还将选拔优秀的青少年队员到法国学习训练,陈汉有幸成为这一计划的首位受益者。

  陈汉出生于1994年,身高1米87,来自青岛,脚下技术出色,抢点能力突出,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强,是国少队的主力前锋,在2009年的亚少赛预选赛中陈汉贡献了7粒进球。2010年9月,国少队到印尼参加热身赛时,陈汉意外受伤,因此错过了10月在乌兹别克举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

  今年年初,陈汉通过自身的表现,得到了阿尔滨队教练组的认可,加盟了球队。但是由于年龄原因,今年联赛没有得到报名。在与勒芒达成青训培养协议之后,阿尔滨俱乐部就在物色合适的人选,经过考察,陈汉脱颖而出,成为阿尔滨俱乐部第一位赴法国培训的年轻球员。虽然在2003年才第一次有了法甲的经历,但是勒芒在法国国内的名声却很大,原因就是他们的青训体制。德罗巴、格拉菲特、拉斯·迪亚拉等球星的青训时期都是在勒芒俱乐部渡过的。

  在得知自己有机会去法国接受训练时,陈汉非常兴奋,他说:“能够到欧洲学习最先进的足球知识,特别是像勒芒这样在青训方面非常出色的俱乐部,真的很高兴,感谢俱乐部的信任,我一定抓住这次机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勒芒俱乐部为陈汉做了一系列专业测试之后,将他安排到勒芒的预备队接受训练,队中目前还有一位中国小将张佳祺,他是今年刚刚和勒芒俱乐部签署了为期3年的职业合同,因此陈汉在那里并不会孤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