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沪体育局长大邱约见朱骏 把脉申花“不谋而合”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30日10:56

  本月18日,本报率先报道“申花足协杯主场落户芜湖”一事,随后记者特意前往芜湖采访了当地体育局,并在22日做了“申花出走”专题报道。而当坊间各种传言四起时,本报于25、26日见报的“体育局领导即将约见朱骏,不排除扶持申花的可能性”和“体育局领导会面申花两董事,下周召开新闻发布会”两篇文章,为大家还原了事件真相。

  本报讯首席记者 叶飞 飞人刘翔在无意之中充当了一回“媒人”,因为正在韩国大邱观看刘翔110米栏比赛的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昨天上午在当地约见了此前一天赶到韩国的申花投资人朱骏,虽然整个会面过程持续时间不长,但从目击者反馈的信息看,这次会谈气氛融洽,在结束时,双方甚至抢着为所点的饮品买单。

  李毓毅和朱骏会面,并且选择在一个公开场所会面,以上两个细节足以反映,上海并没有放弃申花。与这次会面所涉及的内容相比,会面的形式更具意味:在一个公开场合,李毓毅和朱骏坐在一起谈笑风生。这实际上是在向外界传递一个信号:在申花下赛季主场可能搬迁去外地这一敏感时期,作为上海体育最高机构的上海体育局与申花俱乐部正保持着密切沟通。

  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是,李毓毅和朱骏昨天见面的表面效果不错,据目击者透露,双方聊得很愉快,在快要结束时,朱骏起身准备去为所点的饮品埋单,而李毓毅一把拉住朱骏,主动表示,这个单由他个人来买。从一位知情者那里记者还了解到,这次会谈,双方主要聊的是上海足球,“如何提高上海足球的形象,如何把上海足球搞好是会谈的主要议题,双方都觉得,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当然对近来一些无端编造的诋毁申花形象的流言,双方也深感遗憾。”

  有迹象显示,这次会面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体育局方面可能还会有进一步动作,然而申花是否已经可以确定下赛季将留在上海,目前还存在诸多变数。前段时间,当申花本赛季足协杯主场迁往芜湖的消息被公布后,一位圈内人士曾向记者谈道:“如今申花队在上海比赛,队员们缺乏基本的主场比赛待遇,身上的压力甚至比客队还要大。如果这种怪异的局面不改善,已经向申花传递‘热烈欢迎’信号的芜湖,的确存在下个赛季成为球队主场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