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甲天王否认转会阿森纳 经纪人称未来两年不走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30日09:27
Bongarts


Bongarts

  联赛经历了2-8的一场耻辱性惨败之后,积分排名已经逼近降级区的阿森纳强烈渴望在9月1日转会窗正式关闭之前搜罗一批新球员来重新让伤心的枪迷们看到希望。除了几乎要成功签下摩纳哥的韩国国脚朴周永之外,从多特蒙德涌现出来的德国新锐国脚格茨据说也是温格积极争取的一个目标。

  鲁尼:阿森纳人员不整无损曼联辉煌胜利曼联8-2阿森纳赛后评分:飞翼传射鲁尼戴帽 红魔击溃落魄枪手

  球员能否在本周顺利加盟酋长球场?就此Goal.com

  独家联系到了球员的经纪人沃尔克.施特伦茨,而他给出的答案则会令许多阿森纳的球迷深感失望。

  “马里奥(格茨)将会在未来两年都继续留在多特蒙德,在今夏的转会期他是不可能转投到另一家俱乐部的。”施特伦茨告诉记者。

  “这是因为球员本身还很年轻,现在开始(海外踢球)还有些为时过早。俱乐部、球员本人和他的家庭成员都觉得目前的环境是最合适的,他在多特蒙德踢得很开心。”

  随着格茨在上赛季成功帮助多特蒙德夺取了德甲联赛的冠军奖盘,并在上个月代表德国国家队与巴西队的竞逐中个人出尽风头,这位19岁的天才中场据说已经引发了多家英超豪门俱乐部的关注。除了阿森纳之外,曼奇尼执教的曼城也对格茨跃跃欲试,据说多特蒙德已经为球员贴出了2500-3000万英镑的高价标签。

  在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施特伦茨则表示:“当有其他的大俱乐部准备求购格茨的时候,多特蒙德都会告诉他们这不可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多特蒙德不准备出售他;但在未来2-3年之后,谁又知道会发生什么呢?我无法预测将来的事情。”

  格茨在多特蒙德俱乐部签订了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合同,而这份合同为期八年,将会在2014年才到期。因此克洛普并不会着急将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的格茨出售给海外俱乐部来换取现金。(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