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史冬鹏难越0.01秒天堑 第三次名列第九无缘决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钱晞
2011年08月30日11:04

  本报讯 (记者 钱晞)又是0.01秒。在8月29日进行的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史冬鹏以0.01秒之差,名列第九,无缘决赛。这也是他第三次以0.01秒之差无缘决赛。赛后,史冬鹏一脸遗憾地长叹,“又差了百分之一秒!”

  本次世锦赛是史冬鹏第五次征战世锦赛,因慢0.01秒再次无缘决赛,令他非常郁闷。从2003年开始参加世锦赛以来,史冬鹏在巴黎获得第六,2007年在大阪跑出13秒19获得第五,创造了个人最好名次。诡异的是,史冬鹏三次没有进决赛,皆差0.01秒:2005年赫尔辛基获得第九;2009年柏林获得第九;此番成绩13秒57,再次与决赛失之交臂。

  中国另一名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江帆跑出13秒71,获得小组第七,未能跻身决赛。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