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努力从阴影中走出 书面声明200米看我的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钱晞
2011年08月30日11:06

  本报讯(记者 钱晞)因抢跑而痛失男子100米卫冕机会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8月29日通过大会组委会正式发出一份书面声明,称自己将积极备战200米和4×100米接力的比赛,努力从被罚的阴影中走出来。

  29日,博尔特在百米遗憾中开始了为200米做准备,并写了一份书面声明,表示将忘掉抢跑这件事。“我必须要向前看。我需要几天时间调整,然后准备参加周五(9月2日)的200米比赛。之后,我准备参加4×100米接力。”博尔特还自信地说道,“我知道我现在状态很好,我要全力把200米跑好。最后,我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我在200米比赛中一定会让你们为我感到骄傲。”

  200米原本就是博尔特的主项。他在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决赛上,以19秒30的成绩时隔12年刷新了迈克尔·约翰逊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 (19秒32),并且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上,以19秒19的成绩再次打破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

  而400米接力将是本届世锦赛最后一日的重头戏,也是牙买加队最有望摘得冠军的项目之一。牙买加队包括百米决赛新科冠军布雷克在内,内斯塔·卡特、迈克尔·弗拉特等优秀选手总动员。如无意外,这枚金牌也将成为牙买加人的囊中之物。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