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成都女乒俱乐部成功晋级甲A 后年冲击超级联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钱晞
2011年08月30日11:15

  本报讯(记者 钱晞)在8月28日结束的全国乒乓球甲B联赛中,成都娇子女子乒乓球俱乐部经过艰苦奋战,获得2011年度甲B联赛总冠军,成功冲上甲A联赛。成都市乒校校长代天云表示,争取明年在甲A联赛中站稳脚跟,后年争取向超级联赛发起冲击。

  全国乒乓球甲B联赛全年分为两站比赛,每战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稍有闪失就会无缘下一阶段的赛事,所以对于教练员和运动员来说都是极大的考验。据悉,成都女乒为了备战本赛季,甚至还引进了日本女乒国家队的主力选手福冈春菜,加上本土选手的成长,俱乐部具备了冲击甲A的实力。经过两站比赛的比拼,成都队最终以年度总冠军的身份冲上甲A联赛。

  “今年我们刚刚冲上甲A,队员们得到了不错的锻炼,但毕竟甲A联赛的整体水平较高,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明年能够站稳脚跟。如果条件允许,我们也希望能够在后年向超级联赛发起冲击。”代天云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