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抢跑被罚“诡异”升级 被指场外盘口控制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8月30日11:17

  本报讯 (小青) 28日晚,在博尔特抢跑被罚后,由于场面离奇,网络上充满了怀疑声。甚至,有人怀疑是盘口控制了博尔特的脚步。

  质疑者们认为,博尔特的实力超群,并没有需要抢跑的理由,他完全可以在其他选手启动后再启动,“毕竟他的目标不是破世界纪录,而只是卫冕。”另外,博尔特的心理素质超群,高手们的退出,让他夺冠更加没有负担,所以应该不会是紧张,“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有幕后黑手在操纵。”

  “感觉像是故意的。”正在大邱参赛的中国名将巩立姣,在看了比赛后评价说。而其他的田径选手们,反应也都是“太不可思议了”。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