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0.01秒之差痛失决赛资格 史冬鹏伤不起又差一点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8月30日11:19

  据新华社电 29日下午,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史冬鹏排名第九,再次因为“差那么一点点”被淘汰出局。中国年轻选手江帆在比赛中也因被奥利弗肘击的“一点点意外”而未跑出预想的成绩,无缘决赛。

  史冬鹏和江帆在110米栏半决赛中均在第二小组出场。史东鹏在第一跑道,最终以13秒5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五,比第四名只差了0.01秒,他的总成绩排名第九,无缘本届世锦赛决赛。赛后史冬鹏显得极为懊恼,嘴里不停地抱怨:“又是第九,只差那么一点点;又是第九,我真是受不了了。”

  在世界赛场上,史冬鹏多次因排名第九而无缘决赛。

  年轻选手江帆是首次参加国际大赛,他在赛后称,“热身的时候我感觉非常好,但没想到比赛中出了一些意外,奥利弗在我的邻道,起跑时我被他肘击了一下,自己全程的节奏因此全乱了。”因为这个意外,江帆最终以13秒7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七被淘汰出局。

  随着江帆等年轻选手的崛起,两年之后,29岁的史冬鹏还能不能站在世锦赛赛场上尚不得而知,如果无缘,这个0.01秒的遗憾,可能会伴随一生。但无论如何,这个一直兢兢业业,与刘翔一起,让中国110米栏跻身世界强队行列的男人,同样值得尊敬。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