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巴西天王13分钟1球1助攻 卡卡宣言:只想留皇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30日11:20

  皇马6比0大胜萨拉戈萨之战,当C罗酣畅淋漓地演绎帽子戏法,当马塞洛继续扮演“带刀后卫”角色踢得风生水起,事实上皇马还有一闪光之星,他就是是巴西天王卡卡。替补上场仅仅13分钟,卡卡完成久违的突破进球,并且还助攻C罗戴帽,巴西人的表现让人看到了一线希望。

  在对阵萨拉戈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当众确认,厄齐尔才是他主力阵容中的首发前腰。狂人不介意卡卡留下,但巴西人首先要明白自己只是这支球队的板凳球员。在拉罗马雷达球场,厄齐尔用完美的个人演出串联起了全队,在皇马4比0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穆里尼奥才想起要给卡卡上场的时间。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卡卡被换上场。大部球迷都认为巴西人只是上来打打酱油,刷刷数据,但皇马8号却抓住了为数不多的表现机会,在13分钟的时间里打进一球,同时还间接帮助C罗完成帽子戏法。上场仅仅3分钟后,卡卡便完成破门,科恩特朗斜传给马塞洛,后者传球给卡卡,巴西天王拿球后禁区内犀利地内切进去,晃过防守球员,射门中的。仅仅5分钟后,卡卡卷土重来。右路突入禁区后,精准地低射,对方门将勉强地单掌将皮球托出来,C罗轻松补射完成帽子戏法。

  “卡卡?他和全队所有其他球员同样重要。”C罗赛后向为其助攻的巴西人表达谢意。在卡卡破门之后,皇马绝大部分球员都为他进行了庆祝,巴西人在队内人缘不错。AC米兰、国米、热刺和阿森纳都希望得到卡卡,但巴西人只想留在皇马,“我一直都明确表态,我想要在皇马取得成功。我和穆里尼奥谈过,我会抓住属于我的机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