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古巴反申诉被田联驳回 罗伯斯深感愧疚说对不起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8月30日11:30

  本报讯 8月29日,国际田联仲裁委员会作出决定,驳回古巴队的申诉,维持取消罗伯斯金牌的判罚。

  在韩国大邱进行的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在冲刺最后阶段的第九个栏架和第十个栏架,两次与罗伯斯发生碰撞,导致失去平衡。结果刘翔第三个冲过终点线,罗伯斯率先撞线。

  中国代表团赛后第一时间提出申诉。半个小时左右,国际田协就给予了回复。国际田协技术官员通过主媒体中心的广播发出通知:“因为中国队的申诉,罗伯斯的资格被取消。”5分钟之后书面消息也予以下发,现场更新的成绩单上,罗伯斯的名字后面已经带上了“DQ”(取消资格)字样,这也意味着罗伯斯的金牌被取消,刘翔的铜牌变成了银牌。

  然而事件并未告一段落,古巴田协迅速作出反应,立即向国际田联提出了反申诉。古巴代表团的官员告诉记者,他们一定会将申诉进行到底。

  但经过国际田联仲裁委员会反复商议,最终决定驳回古巴队的申诉,维持取消罗伯斯金牌的判罚。

  得知这一消息后,罗伯斯显得非常失望。当他看到站在一旁的孙海平时,主动走过去说了一声“对不起”,随后愤然离去。古巴代表团则拒绝了一切采访。

  (新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