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欧文计划停摆后返校读书 骑士重建计划被迫搁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黄蜂
2011年08月30日11:36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很多球员都做好了NBA停摆后的计划,那就是去海外淘金,其中包括像德隆-威廉姆斯这样更进一步完成签约的。不过今年被骑士选中的状元凯瑞-欧文不这么想,他的计划是返校继续读书。

  19岁的欧文计划今年秋天重返母校杜克大学深造,而自己的队友、今年第四顺位被骑士选中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也有此想法。后者此前就读于德克萨斯大学,因为想提前赚钱养家才放弃学业参加选秀。

  众所周知的原因,在去年夏天骑士队上一个状元勒布朗-詹姆斯远走迈阿密之后,这支球队的状况跌至谷底。这也是为何他们在抽中状元签后兴奋的原因,他们的未来似乎一下子明朗起来。在选中欧文后,他们的重建之路脉络清晰,不过停摆延迟了一切。

  现在这位状元郎做出这样一个决定,至少让骑士感到心里没底,他们只能期望下个赛季不要停摆,这样就可以留下状元郎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