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锋有望出任国足队长 或与杜威搭档镇守后防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1:43

  本报讯(记者 周舟)据悉,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对西班牙媒体透露,李玮峰将出任国足队长的职位。而在这之前的比赛中,国家队队长的袖标都是戴在杜威的左臂上。

  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李玮峰在最近所有的对抗训练中一直是主力一方的中后卫,卡马乔曾让杜威、李学鹏和冯潇霆三人与他有过搭档。在昨天近40分钟的对抗训练中,杜威只与李玮峰有过五分钟的搭档,其余时间均与冯潇霆配合。除了队长人选基本确定,国家队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主力阵容也渐渐被浮出水面。由于荣昊的伤愈加上黄博文的归队,中国男足终于凑够了可以进行11人对抗的两支队伍,卡马乔也立刻就安排了全场对抗。在昨天的训练中,国家队被分成了红、蓝两组进行对抗,看上去3∶1获胜的红队更像是主力阵容。因为在这一套阵容中,除了确定将以主力出战的杨智、李玮峰、郑智、曲波和赵旭日之外,还有杨旭、陈涛、孙祥、刘建业和杜威。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