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男子110米栏跑进13秒名将一览 刘翔大邱留遗憾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1:44

  昨天,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韩国大邱继续进行。在引人瞩目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古巴名将罗伯斯以13秒14的成绩夺冠,刘翔最后时刻因与罗伯斯有肢体接触出现打栏失误,遗憾地以13秒27夺得铜牌。不过,赛后经过申述,罗伯斯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美国新星理查德森成为新冠军,刘翔也递补获得银牌。

  赛后,刘翔表示:“今天已经非常棒了,跑得还不错,有点遗憾,最后我努力加速,但比赛万千变化,罗伯斯打了我两下,让我失去了平衡,但我不会怪他,这就是比赛,这就是游戏。”刘翔继续说,“每个成功的运动员都不容易,人生道路总是有高有低,要沉着谨慎地去走。”对于伦敦奥运会,刘翔表示:“奥运会嘛,加油加油就可以了。但伦敦肯定是我的最后一届了,自己努力就可以了。”

  在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美国32岁老将杰特尔以10秒90摘得金牌。

  男子110米栏

  跑进13秒的

  世界名将一览

  雷纳尔多·内赫米亚:第一个在110米栏上跑进13秒大关的优秀运动员,美国选手,最好成绩12秒93。

  阿兰·约翰逊:曾经是最优秀的110米栏选手,美国选手,最好成绩12秒92。

  科林·杰克逊:1993年打破世界记录,英国选手,最好成绩12秒91。

  多米尼克·阿诺德:在瑞士洛桑跑出了惊人的成绩,最好成绩12秒90。

  特拉梅尔:在今年的纽约站中突破13秒,美国选手,最好成绩12秒95。

  .罗伯斯:刘翔的死敌,古巴选手,最好成绩12秒92。

  刘翔:当今世界记录保持者,最好成绩12秒88。 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