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界杯确认名单 李晓霞取代郭焱与丁宁携手参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30日12:07

  华奥星空讯 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11女子世界杯的确认名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取代邀请名单中的卫冕冠军郭焱,将与丁宁一道参加该项比赛。

  在国际乒联之前公布的邀请名单中,丁宁作为世锦赛冠军入选为中国头号选手,郭焱则作为卫冕冠军受到邀请。而在这份经过各个协会确认后的名单中,李晓霞是以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入围。

  其它协会参赛选手包括世界排名第2的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世界排名第7的王越古,以及获得国际乒联外卡的李佳薇。日本也将有三位选手参赛,分别是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和石川佳纯,其中石川佳纯凭借国际乒联外卡参赛。名单中还包括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姜华珺,韩国的金暻娥、朴美英(国际乒联外卡),白俄罗斯的VIK·帕夫洛维奇、德国的吴佳多、荷兰的李佼、西班牙的沈燕飞。另外还有北美洲代表、美国的华裔女孩邢延华,非洲代表、埃及的米什拉夫,大洋洲代表、新西兰的李瑨丽,拉丁美洲代表、多米尼加的吴雪。荷兰的李洁和中华台北的黄怡桦被列为前两位替补。

  本次比赛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新加坡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