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中国毽球公开赛10月在京举行 执行最新规则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30日12:09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中国毽球协会消息,2011年中国毽球公开赛将于2011年10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市光彩体育馆举行。

  比赛设有男、女三人赛(毽球)和男、女三人赛(平推毽)四个项目。

  据了解,毽球比赛执行中国毽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毽球竞赛规则》;平踢毽比赛执行中国毽球公开赛组委会制定的《平踢毽竞赛规则(暂行)》。

  毽球比赛使用中国毽球协会指定用球,即“新健牌”毽球。平踢毽比赛使用大花毽(高13cm,重13g),比赛用毽将由组委会指定。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毽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毽绳运动协会承办。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