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最后1搏聚焦巴萨悍将 B计划突增罗马边缘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8月30日12:13

  昨天,加利亚尼结束了一周的假期,从迈阿密飞回米兰城。这在不少意大利媒体看来是一个信号:AC米兰打算抓紧最后两天时间再在转会市场中试一试水,来确保弗拉米尼的重伤不会影响到红黑军团新赛季的大计。至于目标,昨天又增添了一个辛普利西奥。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天空电视台就认为,加利亚尼返回米兰城就是为了亲自出马,为AC米兰敲定最后的增援。而在之前的各位候选人中,卡卡基本上已没有希望了,经济问题是其中的关键。昨天与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关系都很紧密的经纪人布隆泽蒂在接受采访时也再一次肯定了这件事:“卡卡回米兰?这种胡话说的足够多了,自始至终都是媒体的发明,从来就没有卡卡回米兰的可能性。”但天空电视台认为此前被佛罗伦萨否决了的蒙托利沃转会并非全无希望。紫百合希望把蒙托利沃卖到国外,可是在距离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只剩2天的情况下依然没有其他联赛的球队真正对蒙托利沃表现出兴趣。眼看这位意大利国脚就要烂在手里,而到明年夏天蒙托利沃将免费走人,这局面显然不是佛罗伦萨愿意看到的结局,因此加利亚尼完全有可能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在最后关头说服佛罗伦萨放人。

  另外,天空电视台也表示凯塔同样还是米兰的猎物之一,加利亚尼不仅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私交甚笃,事实上他与巴塞罗那主席罗塞尔也有不错的联系,出面争取凯塔也有希望。而凯塔的身体素质和防守能力都是阿莱格里所欣赏的,AC米兰会在最后关头尽力一搏。

  当然,AC米兰不会把全部希望都寄托在加利亚尼一个人身上,毕竟红黑军团的转会也不是全由加利亚尼一个人全权负责。在加利亚尼度假期间,总经理布拉伊达也没闲着。《慢镜头》透露说,上周布拉伊达跟里纳尔迪一起吃了一顿饭,而后者恰恰是被罗马推向转会市场的巴西中场辛普利西奥的经纪人,布拉伊达的这顿饭显然有着特殊的意义。

  尽管在罗马失去了位置,但辛普利西奥既可以担任前腰,也能出任防守型中场,他的技术特点完全符合阿莱格里的要求,是一名相当可靠的替补人选。而且辛普利西奥的税后年薪只有180万欧元,不会对AC米兰的财政造成负担。尽管布拉伊达之前曾亲口宣布“AC米兰这个转会期不会再买人了”,但这之间其实有一个小小的文字游戏,米兰总经理确实不会再买人,但他跟辛普利西奥谈的转会方式是租借,也就是说AC米兰只会“租”球员(事实上,关于凯塔AC米兰的预想同样是租借)。现在唯一的障碍在于,罗马希望把辛普利西奥作为转会筹码来引进里昂球星皮亚尼奇,而布拉伊达的目的就是说服辛普利西奥拒绝这桩转会,然后迫使罗马同意将巴西人租给自己。

  至于究竟是凯塔还是辛普利西奥,也许直到转会市场关闭前才能有答案,不过看来AC米兰对中场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昨天他们又放走了一名中场希望之星,小将福萨蒂加盟拉蒂纳得到确认。1992年出生的福萨蒂曾是国际米兰青训营中的希望之星,也是意大利19岁以下青年队国脚,2010年加盟AC米兰青年队。之前在蒂姆杯三角赛中福萨蒂还被阿莱格里派上对阵老东家国际米兰。但为了福萨蒂的更好发展,AC米兰将其租借给了丙一联赛的拉蒂纳俱乐部,明天福萨蒂就将在拉蒂纳开始训练。

  (搜狐体育 马志尼)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