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倒霉的不仅博尔特 六超人到大邱回归凡人

1-博尔特
1/6

1-博尔特

2011年08月30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罗伯斯被罚取消成绩!29日晚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巅峰对决,赛后比赛中更有戏剧性,与百米大战一样,成为焦点的不是秒表显示的成绩。罗伯斯被罚,博尔特被罚,其实除了这两位大牌之外,开赛以来折戟沉沙的名将还大有人在。以前呼风唤雨的超人们,来到韩国大邱,都变成了凡人。

  1,博尔特抢跑

  北京时间8月28日,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韩国大邱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一周前度过自己25岁生日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因抢跑被取消资格痛失卫冕机会。

  以博尔特的经验,不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吧?以博尔特的实力,不用在乎那0.104秒吧?不知道!反正他没成绩没金牌!也许这是本届世锦赛的第一谜团,有待揭开。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