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孙海平:碰撞正常 但比赛中罗伯斯抓人就不正常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30日12:14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电对于罗伯斯犯规一事,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说:“今天如果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刘翔夺冠应该问题不大。第九个栏刘翔已经被拉了一下,第十个栏时刘翔有意让了一下,但还是没有躲掉,所以一下子就减速了。在比赛中,运动员偶尔相互碰撞是正常的,但如果你去抓人就不正常了。”

  虽然比赛中存在遗憾,但孙海平对刘翔当天的表现却感到极为满意。他说:“可以说,今天大家的发挥都不错,这种世界大赛的最后一枪,大家就是拼最后那一点体力,罗伯斯这次跑了13秒14,如果刘翔在前面的话,我估计他跑13秒10左右肯定没问题的。”

  孙海平坦言,虽然没有夺得金牌,但是刘翔这次参加世锦赛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出战这次世锦赛就是为了证实刘翔正式回归世界高手的行列,今后,我们训练的重点是明年的奥运会”。为了准备2012年伦敦奥运会,孙海平表示,将吸取当日的经验和教训,从冬训开始加强刘翔前半程的速度。孙海平半开玩笑地说:“把他前面的速度提高了,别人想拉他也拉不到。”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