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中国田径队赛后申诉成功 孙海平:要为奥运着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3:28

  昨夜刘翔在决赛时,孙海平、冯树勇、史冬鹏等一干人就坐在运动员席上,而这个位置,正好与记者席相邻。比赛结束时,教练孙海平反复对着电视重放镜头看,冯树勇拿着电话不停地打,显然,他们就比赛中,罗伯斯拉扯刘翔的事在商议。

  冯树勇匆匆离去,孙海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们准备去申诉,冯树勇现在就去办这个事了。你想,一个人跑得好好的,被人连拉几下,还怎么跑?”在田径长距离比赛中,经常会发生拉扯的事情啊。孙海平说:“那要看什么情况,以刘翔和罗伯斯为例,罗伯斯如果只是栏上,手自然地摆动,摆在刘翔身上,这个可以理解。但是,他显然不是,他是用力拉扯。”

  孙海平表示:“我们并不是要更改比赛的结果,世界田径锦标赛,这样的大赛,不可能更改结果的,但是我们发申诉,是防止以后这样事情出现,特别是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本报记者余国华 本报大邱专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