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男团冠亚军总决赛在即 河北主场迎战浙江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30日14:11

  本报8月29日讯(记者马征)记者今日获悉,本年度中国乒超联赛男团冠亚军总决赛将于9月4日开打,河北队将首先在主场河北省体育馆迎战浙江队。

  2011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由世界冠军许昕、李平领衔的河北霸州海润俱乐部以第四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河北队经过三场角逐,将王皓领衔的八一队挑落马下,进入总决赛,成为乒超联赛的一匹黑马。

  浙江队拥有马琳、波尔和郝帅等世界冠军。面对三场两胜制的总决赛,河北队主教练刘志强表示,首先是要打好首场主场的比赛,然后再去想如何在客场取胜。其实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河北队已取得乒超联赛最好成绩,在这之前,他们的最好成绩是联赛第九名。

  据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