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2-8惨败曼联 一百多年来阿森纳从没这样崩溃过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1年08月30日14:53

  2∶8!

  一百多年来阿森纳从没这样崩溃过杭州铁杆球迷的心都快碎了“不想喝酒解愁,真想喝点毒药……”

  一百多年来阿森纳从没这样崩溃过

  杭州铁杆球迷的心都快碎了

  “不想喝酒解愁,真想喝点毒药……”

  @英国

  《太阳报》用“羞辱”一词做标题,并将阿森纳丢的8个球巧妙地结合到了humiliated(羞辱)这个单词里。

  @中国

  有个叫“咘噜咘噜”的中国球迷在微博上说8∶2啊,太凶残了!!!看球的童鞋们你们hold住没?阿森纳上次输8个球还是1896年那年,福特造了第一辆车,上海交大创办了,美国有了排球赛,第一届奥运会开幕……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2∶8!你能想到这是阿森纳和曼联之间的比分吗?昨日阿森纳在曼联的地盘老特拉福德竟然以如此悬殊的比分输球。这个夜晚不仅是现场的阿森纳球迷哭了,全世界的阿森纳球迷都感到了羞辱。

  小王是杭州一家网站的编辑,他是阿森纳的铁杆球迷。阿森纳今年来浙江比赛的时候,他专门从杭州前往义乌观看了比赛。虽然知道现在阿森纳的实力有明显下降,但前晚11点他还是准时看起了网络直播。

  从比赛一开始,阿森纳就把主动权交给了对手,第22分钟维尔贝克很轻松地利用阿森纳后卫失误首开记录。随后曼联就像是打开了进球的闸门,鲁尼上演帽子戏法,新援阿什利·扬两个进球3次助攻,阿森纳最终被打得找不到北……

  上半场阿森纳就1∶3落后,完全看不到扳回来的希望。小王在这个时候就关掉了电脑,他已经不忍心继续看下去。在赛后的阿森纳球迷论坛里,很多人都说自己看了半场就关了电视,他们这个时候选择了睡觉但又有几个可以睡得着呢?

  问小王在看完半场比赛后,有没有喝点啤酒借酒消愁?小王苦笑着说:“这个时候也不想喝酒,真想喝点毒药……”对于温格,小王的态度非常明确:“老头不容易,带队这么多年了,毕竟阿森纳在他手下也有过辉煌。要怪就怪老板不投钱,小气得像个吸血鬼,这样的投资,让阿森纳怎么去延续豪门的身份?只是希望阿森纳能够再买些人,毕竟如果老是被这么羞辱的话,球迷的心都要碎了。”

  由于绿城在2009年和曼联的热身赛上2∶8输给过对手,今年和阿森纳的热身赛双方战成1∶1,所以最终得知了最后比分的小王自嘲道:“看来阿森纳和绿城的实力是差不多了,今年他们打绿城的时候,还真没留力,我们都错怪阿森纳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