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伊朗主帅期待实现三连冠 称主场哨将是最大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水墨人
2011年08月30日15:00

   距离亚锦赛开战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伊朗男篮主教练马蒂奇非常期待能够实现亚锦赛三连冠的历史性纪录,然而刚刚率队参加完琼斯杯的他在接受伊朗媒体ISNA新闻社专访时还是明确表示了自己最担心的问题——主场哨。

  时至今日,马蒂奇依然对广州亚运会上所发生的事情耿耿于怀,他坚持认为中国队是在不公平的环境中战胜伊朗队的。马蒂奇承认中国队实力很强,无论是对抗还是速度都非常不错,然而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他说:“更重要的是这次亚锦赛的举办地在武汉,中国队是东道主。他们会利用这样的机会来影响裁判。我非常担心去年在广州所发生的那一幕会在武汉重现。”

  在本次亚锦赛中,伊朗队和卡塔尔、中华台北等亚洲强队分在一组,但小组出线显然不是伊朗队的目标。马蒂奇还透露,在参加这次琼斯杯比赛时,他还着重了解了菲律宾、韩国、日本、卡塔尔和黎巴嫩等球队的情况。他说:“尽管这些球队的实力有所提升,但是我们的实力足以让任何一个对手投降。”

  马蒂奇的信心来自于两位爱将的超强能力,队长巴赫拉米正在调整自己的状态,不过他要找回状态还需要时间。而另一位内心核心、在NBA效力的哈达迪一直是中国队的克星,他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身体更加强壮,得分更有效率,在琼斯杯上的表现也很抢眼。

  反观中国队,最近的状态非常糟糕,不仅接连遭遇败仗,球员信心跌入低谷,而且球队伤兵满营,外线核心王仕鹏更是因伤无缘亚锦赛。此次亚锦赛之旅,中国队能够夺得那唯一的伦敦奥运会直接入场券吗?中国队能让马蒂奇输地心服口服吗?留给中国队和邓华德的时间不多了。(搜狐体育 水墨人)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