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不愿接受安慰 博尔特:从我脸上找眼泪绝不可能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5:31

  本报讯(宁伟)大邱田径世锦赛百米飞人大战的焦点再一次落到了博尔特身上,因为他的一次抢跑犯规被判出局。

  赛后,一些记者、观众甚至对手都试图上前安慰一下这位世界第一飞人,但博尔特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安慰,他对前来安慰他的人说道:“我没事,想从我的脸上寻找到眼泪,那是绝不可能的事,我确定!”

  美国选手迪克斯并没有因为博尔特的出局让他收获了一枚银牌而感到任何的庆幸,在他的脸上写满了疑惑:“我从来就没有想过真能判罚他出场。这怎么可能呢?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把他给罚出场。”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