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半决赛战江苏 刘晓明:拦网问题成关键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8月30日15:46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在漯河结束了第二阶段复赛的争夺。天津队尽管以2:3不敌八一队,但积分还是力压辽宁队进入四强。今天下午的两场半决赛,天津队将对垒江苏女排,八一队则与东道主河南队交锋。

  前一天比赛中脚踝受伤的主攻殷娜因为治疗的需要,昨天没有随队前往赛场。尽管缺少了进攻核心,年轻的天津队依然表现出了足够的勇气和拼劲,在前两局以两个22:25落败后,姑娘们没有就此放弃。25:23、25:22,大家顽强地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尽管以12:15落败,但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辽宁队3:2击败浙江,未能全取三分,这样的结果已经足够确保天津队成功进入四强。

  半决赛天津队的对手是江苏女排,主帅刘晓明表示成败的关键在于两个环节:“江苏队今年跟我们已经交手多次,只要能解决好网口,特别是拦网的问题,另外把发球拼出来,我们的胜算还是比较大的。”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