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詹宁斯杜兰特调侃科比 称飞侠入德鲁能赢他2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2011年08月30日15:59
(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8月30日,前几日詹宁斯因公然挑衅科比而博得众人眼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事件刚刚平息不久,詹宁斯再次对科比发起挑战,这次还牵扯到杜兰特,不过杜兰特不像詹宁斯那样高调。

  詹宁斯同杜兰特在微博上展开讨论,杜兰特称如果科比能够加入德鲁联盟,那么将是一件好事情,比赛的竞技性和观赏性会得到提高。对此,詹宁斯在微博中回复到,如果科比加入德鲁联盟,那么他和杜兰特所在的古德曼联盟能赢飞侠20分!

  杜兰特微博中写到,“是真的么?如果科比能够加入德鲁联盟,那么将是一件好事情。”对此,詹宁斯回复杜兰特,“现在给我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特雷沃-阿里扎、德怀特-霍华德和阿米尔-约翰逊,我们能够赢下20分。”随后,詹宁斯又回复到,“韦斯特布鲁克、阿里扎、钱德勒、霍华德、哈登、德罗赞和我一起打的话,我们能赢下至少20分,请相信我。”随后杜兰特回复道,“布兰登,无论你说什么,我们下次还要打一场比赛。”

  正值联盟停摆,部分球星通过参加小联盟的比赛以保持竞技状态,这其中也包括詹宁斯和杜兰特。詹宁斯与杜兰特同是古德曼联盟的一员(古德曼联盟与德鲁联盟是对手),两人还将在北京时间周三联手挑战詹姆斯和安东尼率领的梅罗联盟。(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