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启用新人巴萨也能大胜 夺得超级杯带来额外动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6:10
西甲·今晨
西甲·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由于上周六刚在欧洲超级杯夺冠,巴塞罗那的西甲比赛被推迟到今晨进行,结果这支欧洲“巨无霸”在主场以5比0大胜即将出征欧冠小组赛的维拉里尔,法布雷加斯和蒂亚戈等新人很出彩。在积分榜上,皇家马德里排名第一,巴萨以少一个净胜球的差距名列第二。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见右图)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轮换,除了梅西、伊涅斯塔和佩德罗继续打主力,新加盟的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也升任主力,从二线队升入一线队不久的中场小将蒂亚戈同样首发出场,哈维和比利亚坐上替补席。由于普约尔、皮克、阿德里亚诺和马克斯韦尔等后卫因伤缺阵,后卫阿尔维斯停赛,瓜迪奥拉试验了三后卫阵势,两名中场布斯克茨和马斯切拉诺都客串后卫,另一名后卫是阿比达尔。

  轮换阵容不会影响巴萨的战斗力,法布雷加斯在第25分钟送出助攻,蒂亚戈面对四名防守球员的围抢果断射门入网。第45分钟,法布雷加斯把比分改写成2比0。第47分钟,“智利C罗”桑切斯单刀推射得分。第52和第75分钟,梅西连下两城。在欧冠,维拉里尔同拜仁慕尼黑、曼城和那不勒斯组成“死亡之组”,但本场在巴萨面前没有还手之力。

  瓜迪奥拉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他赛后说:“考虑到刚刚参加完欧洲超级杯,我们很高兴能取得这样的结果。我们的球员展示出永远勇攀新高峰的气质,特别是西班牙超级杯的胜利给球队带来额外动力。”

  刘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