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黄博文赵旭日或锁定主力后腰 杨旭大宝闪耀锋线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30日16:06
幻灯:国足昆明积极备战 女球迷爱心画板助大头

     新华社昆明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陈鹏)中国国家男足的训练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在30日的分组对抗中,“主力阵容”的一方频频发威打出不错配合,而在单前锋位置上竞争的杨旭和于大宝也均有出彩表现。

    尽管卡马乔没有公开谈论国足的主力阵容,但从最近训练中的11对11分组对抗来看,李玮锋、杜威、郑智等所在的一方基本取得优势,连续两天以大比分战胜另外一方,且整体运转有了不错的提升。

    30日上午10点半,海埂基地烈日高照,卡马乔在公开训练中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分组对抗,并沿用了与前一日同样的两队分组。“主力阵容”的门将是杨智,后卫线从左至右是孙祥、李玮锋、杜威、刘建业;中场由赵旭日和郑智搭档双后腰,左右两边是于海和曲波,前腰是陈涛;前锋是杨旭。在三节分组对抗中,这个阵容表现相当不错,郑智和陈涛在中前场的组织、杨旭的临门一脚和两边的助攻都非常活跃,经常利用大范围转移和中路渗透撕裂另外一方的防线 。

    在陈涛先下一城后,杨旭在禁区左侧小角度面对门将的一脚“爆射”破门引来一片喝彩。而在后两节对抗蒿俊闵和曲波、于大宝和杨旭换方后,原本的优势一方进攻显得更加犀利。蒿俊闵、陈涛和于大宝等频频在中前场打出精妙地面配合,蒿俊闵和于大宝“礼尚往来”般地互相助攻了一球,为“主力阵容”取得了4:0的大捷。

    卡马乔在训练中再次对国足的防守表示不满,他认为一些球员在无球状态下的跑 动不太积极,漏出不少空当。而对定位球的防守,卡马乔则和前几日一样多次进行了重点演练。

    从韩国全北现代队归队的黄博文在分组对抗的后两节和赵旭日组成“主力阵容”的双后腰搭档,而门将张烈也得到了很多表演机会。30日下午,国足将继续进行封闭的战术训练。(完)2011/08/30 16: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