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颁奖仪式刘翔再现超然气质 揽肩冠军显大将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8月30日19:38
组图:刘翔揽肩冠军显大将风度

  在与好朋友罗伯斯经历了“打手”风波的刘翔,周二(8月30日)再次出现在了大邱体育场,18点48分翔飞人与“渔翁得利”的美国黑马理查德森和幸运摘铜的英国老将特纳一起参加了男子110米栏的颁奖仪式。

  尽管昨天男子110米栏以戏剧性方式收场,不过刘翔似乎并未受到任何影响,经过白天调整后只待参加颁奖仪式的翔飞人情绪不错。身着一套红色长衣长裤运动装的刘翔面带微笑和其他两位获得奖牌的理查德森、特纳一起步入体育场,当刘翔站到亚军领奖台时大邱体育场看台上响起了掌声。

  有国外田径迷立即在twitter上说:刘翔看起来还是挺高兴的,恭喜理查德森和特纳,这个金牌其实应该是属于刘翔的。不过在接受颁奖时,刘翔完全超然大度和淡定,并未因为“丢金”而感到不悦。当现场响起美国国歌时,刘翔表情依然平静,倒是幸运摘金的理查德森眼泛泪光。

  在完成颁奖合影留念时,刘翔主动走到理查德森身边,并且揽住了美国黑马的肩膀,颇有点大哥风范,毕竟与新科冠军理查德森相比,刘翔曾经是世界纪录创造者,是前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并且在经历了鸟巢伤退风波后,翔飞人在各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而从颁奖仪式的小细节上也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相关新闻:

·罗伯斯犯规丢金刘翔递补摘银 110米栏诞新冠军
·两小时田径场发生了什么 一波三折堪比悬疑大片
·内幕-罗超毅助申诉成功 前田协掌门人从中斡旋
·现场:罗伯斯撞线先拥抱刘翔 飞人披国旗谢观众
·刘翔:罗伯斯不拉我会夺冠 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
·孙海平:原本刘翔夺冠机会很大 罗伯斯拉他不放
·罗伯斯黯然向孙海平道歉 平静与刘翔谈犯规一事
·杨健评刘翔失误:哎呀!太遗憾了 就差那么一下
·1459天后摘银不逊大阪夺金 期待刘翔伦敦再展翅
·三大社:为罗伯斯犯规感到遗憾 判罚对他太残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