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经纪人:曼城数次勾引范博梅尔 无奈遭米兰冷拒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30日06:17
Getty Images
 

  米兰中场球员范博梅尔的经纪人拉约拉宣称曼城在夏季转会期间曾尝试引进荷兰国脚。

  尽管现在的阵容已经令旁人非常羡慕,但是本赛季立志争冠的“蓝月亮”还希望在中场区域再增加板凳深度。他们将荷兰中场铁闸视为了最完美的人选。

  不过曼城的接触在米兰的拒绝下变得唯唯诺诺,“红黑军团”将34岁的荷兰人视为一线队中的重要球员。曼城的挖角并不顺利。

  范博梅尔在接受《国际足球》采访时透露:“曼城第一次接触我是在去年冬天,他们并不是唯一一家追求我的,所以我也没感到意外。”

  “不过米兰的立场很鲜明,我当时在这里也过的很好,我的家人已经把米兰当做了家,我对球队也充满了感激。”

  范博梅尔的经纪人拉约拉在接受《国际足球》的采访时也称:“曼城曾尝试接触范博梅尔,不过米兰的回应很明确,不管出多少价,范博梅尔都是非卖品。”

  “曼城想扩展他们的板凳深度,因为在届时的非洲国家杯期间,亚亚图雷可能将要回归国家队,因此为了保险起见,他们还想再签一名后腰。他们知道范博梅尔和德容的搭档很完美,因此他们想利用这一优势。”

  2011年一月份范博梅尔从拜仁加盟米兰,在圣西罗的第一年他就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到2012年,米兰的坚决态度让曼城望而却步。(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