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男子800米鲁迪沙优势明显 险破世锦赛纪录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2011年08月30日20:18
组图:男子800米鲁迪沙夺冠 赛后身披国旗庆祝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2011年第13届大邱田径世锦赛在韩国大邱体育场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800米决赛中,肯尼亚名将鲁迪沙以1分43秒91险破世锦赛纪录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也是他的首枚世锦赛奖牌。

  2010年两破男子800米世界纪录的肯尼亚名将鲁迪沙将是男子800米项目金牌最有力的竞争者。尽管此前从未获得过世锦赛的冠军,但以他目前的实力,只要发挥正常,其他选手是很难超越他的。相比之下,苏丹选手卡基将会是鲁迪沙决赛中最大的劲敌,因为苏丹人手握两届室内世锦赛的金牌。在之前结束的男子800米半决赛中,鲁迪沙以1分44秒20的成绩轻松获得半决赛第一名。

  决赛中,鲁迪沙被分在第6道,这为他夺金甚至创造好成绩提供了绝佳的条件,他最强的对手卡基被分在了第4道。发令枪响后,选手出发的速度都非常快。200米后,鲁迪沙轻松地处于了领先位置,后面的选手则杀得昏天黑地,交替领先。400米过后,鲁迪沙用他巨大的控制力不断稳固自己的领衔优势。最后150米处,鲁迪沙看了一眼终点后,全力加速冲刺,将所有对手远远甩在了身后,最后以1分43秒91的成绩夺得金牌,苏丹选手卡基以1分44秒41的成绩后来居上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博尔扎科夫斯基以1分44秒49的成绩获得铜牌。(leo)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