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声明全力跑好200米 失卫冕机会非常沮丧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4:36
  本报大邱专电 昨天,因在男子100米决赛中抢跑而被取消参赛资格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通过大赛组委会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他表示自己将全力参加男子200米和男子4×100米接力的比赛。

  声明中,牙买加人表示:“首先我要向我的队友布雷克和其他获得奖牌的选手表示祝贺。当然,我对因抢跑而失去卫冕百米冠军的机会感到非常沮丧。我在预赛和半决赛中感觉非常棒,很有信心在决赛中跑出好成绩。现在,我想忘掉抢跑这件事,我必须要向前看。我需要几天时间调整,然后准备参加周五的200米比赛。之后,我准备参加4×100米接力。我知道我现在状态很好,我要全力把200米跑好。最后,我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我在200米比赛中一定会让你们为我感到骄傲。”

  对于博尔特抢跑出局,国际田联表示,首次抢跑即取消参赛资格的规则自2010年1月1日起就已开始实施,所有的优秀运动员都应该适应新规则。按照早先规则,每个人都有一次抢跑的机会,所以以往大赛,经常有打四五枪才正式出发的事情。

  老规则不好,修改成这样,但又出问题了,而且是天才出了问题。为此,国际田联副主席谢尔盖对规则产生怀疑:“如果我们犯了错误,那么我们愿意改正,我们很开放,大邱世锦赛将使得规则重新被讨论是否正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