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中国小将江帆也遭黑手 半决赛起跑被奥利弗肘击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4:36
  昨天惨遭“黑手”的不仅仅是刘翔,中国小将江帆在男子110米栏半决赛起跑时被奥利弗给了一肘子,只跑出13秒71,排在小组第7,没能够闯入决赛。

  “刚起跑时就发生了意外,节奏完全被打乱了。”江帆赛后遗憾地说,“出发时跟奥利弗差不多,但他一肘打到我了。起跑还可以,跟他(奥利弗)并齐,没想到……”

  江帆起跑反应是0.165秒,奥利弗是0.167秒,两人几乎同时冲出,“遭肘击”的意外就发生在那时。被打乱节奏的江帆再也没能赶上小组的其他对手,最终只跑出了13秒71。这个成绩比他小组赛创造的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13秒47差了一大截。而这个组第三名英国选手沙尔曼的成绩只有13秒51,如果江帆正常发挥,完全有机会晋级决赛。

  赛前选手介绍时江帆就表现出了继续突破的姿态,他用大拇指和食指比划了一个手势。“这次世锦赛状态不错,本想再努力一下,突破一下。”在谈到手势表示的意思时江帆表示:“这个意外让我有点不能接受。”

  不过作为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能够闯入半决赛,江帆已完成了任务。“我还年轻,下届再来。”江帆说。

  展望伦敦奥运会,江帆有着清醒的认识:“伦敦奥运会只能说还不敢去想,世锦赛是第一个梦,那是第二个梦。怎么实现,还是回去后刻苦训练,把实际水平练出来。光靠兴奋劲来比是没用的,要把实力发挥出来。”

  看点

  18:05 女子撑杆跳

  世界纪录 5米06

  伊辛巴耶娃 2008

  20:00 男子800米

  世界纪录 1分41秒01

  鲁迪沙 2010

  20:45 男子400米

  世界纪录 43秒18

  迈克尔·约翰逊 1999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