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30日综述:德名将卫冕男子铁饼 俄罗斯斩获两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洪江居士
2011年08月30日22:21
组图:哈尔廷撕衣庆祝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1年大邱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四日的争夺。今天一共产生了六个项目的冠军,其中俄罗斯红粉们夺走了3000米障碍赛和七项全能的金牌,而巴西和格林纳达都实现了世锦赛金牌零的突破。此外,肯尼亚名将鲁迪沙称雄男子800米,德国名将哈尔廷成功卫冕男子铁饼冠军。

  男子铁饼决赛成为了卫冕冠军、德国选手哈尔廷的个人表演,他在第一轮就投出了68米49的佳绩,早早锁定了第一的位置。第四轮,哈尔廷又把成绩提高到了68米97,并最终蝉联了世锦赛男子铁饼项目的冠军。北京奥运会冠军、爱沙尼亚选手坎特尔后来居上以66米95摘得银牌,伊朗大力士哈达迪以66米08夺得铜牌,捍卫了亚洲选手的荣誉。

  女子3000米障碍赛,今年保持11场不败的肯尼亚名将切耶娃发挥平平,仅以9分17秒16的成绩夺得一枚铜牌。俄罗斯选手扎里波娃延续了预赛时的出色状态,她从出发之后一路领先,以赛季最好成绩9分07秒03轻松加冕,土耳其选手加里比以9分11秒97获得亚军。

  女子七项全能比赛,前五轮过后卫冕冠军、英国名将恩尼斯一直领先,然而她却在标枪比赛严重失常,仅仅得到666分,俄罗斯选手切诺娃成功反超。最后一项800米,切诺娃发挥稳定获得993分,从而以6880分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恩尼斯以6751分遗憾摘银,德国选手奥赛尔夺得一枚铜牌。

  女子撑杆跳高比赛意外不断,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在4次试跳中仅有1次成功,最终成绩定格在4米65再次与奖牌无缘仅获得第六名。2010年室内世锦赛冠军巴西选手穆勒以4米85平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洲际纪录的成绩夺冠,而这也是巴西在田径世锦赛上的历史第一金。

  男子400米决赛,格林纳达19岁小将詹姆斯以44秒60 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金牌,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美国名将梅里特以44秒63屈居亚军。在男子800米决赛中,肯尼亚名将鲁迪沙以1分43秒91险破世锦赛纪录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也是他的首枚世锦赛奖牌。

  男子400米栏半决赛,波多黎各名将库尔森以48秒52获得第一组的第一名,携手晋级的还有南非选手弗雷德里克斯和美国老将泰勒。第二组,英国选手格林以48秒62摘得头名,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克莱门特仅获第八,惨遭淘汰。第三组,美国选手布肖恩-杰克逊与南非人范齐尔携手晋级。

  女子400米栏半决赛,夺冠热门、牙买加选手斯宾塞仅以55秒02获得第一组的第三名,涉险晋级决赛。同时闯入决赛的还有牙买加名将沃克尔、美国选手德姆斯和保加利亚的斯塔姆波洛娃。女子1500米半决赛,土耳其选手卡拉卡亚以4分08秒58名列第一,卫冕冠军、巴林选手贾马尔和西班牙选手罗德里格斯等也顺利晋级,埃塞俄比亚名将布鲁卡意外出局。

  (搜狐体育:洪江居士)

相关新闻:

·31日前瞻:中俄竞走再PK 刘虹冲牌卡娜争三连冠
·30日综述:德名将卫冕男子铁饼 俄罗斯斩获两金
·30日赛果:俄罗斯取2金 张国伟跳高创个人最佳
·30日语录:伊娃不知魔咒 冯树勇为罗伯斯说好话
·30日十佳图:选手赛前冰袋降温 赛后撕衣服庆祝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