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0日语录:伊娃不知魔咒 冯树勇为罗伯斯说好话

01伊辛巴耶娃:我不知封面魔咒
1/4

01伊辛巴耶娃:我不知封面魔咒

2011年08月30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1年大邱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四日的争夺。今天一共产生了六个项目的冠军,其中俄罗斯红粉们夺走了3000米障碍赛和七项全能的金牌,而巴西和格林纳达都实现了世锦赛金牌零的突破。此外,肯尼亚名将鲁迪沙称雄男子800米,德国名将哈丁成功卫冕男子铁饼冠军。以下为30日语录:

  01伊辛巴耶娃:我不知封面魔咒

  在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4次试跳竟然仅仅成功了1次,最终她的成绩停留在4米65,仅仅获得了第六名,契合了传说中的“封面魔咒”(开赛四天登上官方秩序册封面的选手都出了“事故”)。有一名俄罗斯记者问伊娃,是否受到了封面魔咒的影响?听到这个问题伊娃的反应很奇怪,她先是哈哈大笑,随后表示:“我不知道这个魔咒。”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