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15大教唆犯:兰比尔独一无二 犹他双煞上榜

01、兰比尔
1/15

01、兰比尔

2011年08月31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在NBA的历史上,喜欢惹是生非或者打球肮脏的球员从来都不缺少。挑唆对手发怒、用下流动作干扰对手的情绪,甚至用肮脏的手段伤害对手,只要是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些球员从来都不害怕使用这些手段。近日《露天看台报》就评选出了NBA历史上的15大教唆犯——

  1、 比尔-兰比尔

  在NBA的历史上,还有谁能比兰比尔更普遍的遭同行们憎恨的吗?在篮球场上,这位前火箭球星最喜欢的就是挑唆打架。1987年东部决赛第4场比赛中,兰比尔和拉里-伯德撕扯到了一起,结果引发了一场大骚乱,凯尔特人上下将他狠的牙痒痒。在比赛第二节最后几分钟,兰比尔用黑肘袭击罗伯特-帕里什的胸腔,愤怒的帕里什随即对他一阵拳打脚踢,结果招致了犯规判罚。很多人不了解的是,帕里什此前从未失去过冷静。因此论起挑唆,兰比尔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