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袁伟民蔡振华与女排座谈 徐利称十天解决三问题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31日04:38
组图:女排抵京似购物归来

  本报讯 (记者田颖)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女排创下历史最差战绩,引来各方质疑。昨晚,总局前局长袁伟民、副局长蔡振华来到排管中心,与女排队员和教练组进行座谈。

  中国女排前日返回北京,当晚袁伟民、蔡振华也来到排管中心,不过不是来批评,而是跟队员聊天。“年轻队员很多,很容易摆不正心态走极端,赢几场比赛可能就觉得有实力拿世界冠军了,输几场就觉得自己特别差。这次经历了这么大的挫折,我们首先要帮她们调整好心态。”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介绍,袁伟民和蔡振华是来帮队员们减压的,“这两天我们跟领导的汇报中也都谈到了,球没打好是中心的责任,队员们已经非常努力了。”

  对于排管中心“不重视联赛”、“只知道换主教练”的说法,徐利拒绝回应:“社会各界的批评,我们也虚心接受。但我不想去回应什么,我清楚我的职责所在,我现在最迫在眉睫的工作是带领中国女排备战亚锦赛,而不是说这说那。这边人在流血,我不去救,而是要坐在镜头前讲话吗?”

  谈到亚锦赛,徐利表示会用接下来十多天解决三大问题:“第一个是心态,重塑信心。其实跟泰国队真的有12比25这样的实力差距吗?就是心乱了,场面就乱了。第二个是在个别位置进行人员调整。第三个是对亚洲球队,进行针对性布置。

相关新闻:

·俞觉敏:下不下课都没关系 奥运难度大但有希望
·中心挺俞觉敏实属无人可换 津媒:为何不请外教
·赵蕊蕊:女排丢弃最宝贵财富 俞指导还是有差距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