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四大巨星难逃“封面魔咒” 博尔特黑手伊娃低迷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31日04:44

  本报讯 伊辛巴耶娃陨落,这使得大邱世锦赛“封面魔咒”得以延续,连续4天比赛,登上赛事宣传手册封面的明星都爆冷出局。胡克、博尔特、罗伯斯和伊娃都没能逃出这一怪圈。

  为了更好地配合赛事宣传,赛事主办方每天都推出一期手册,里面包括精彩看点和夺标热门。令人惊讶的是,登上封面的明星选手全以不可思议的结局结束比赛。

  首个比赛日里,参加男子撑杆跳预赛的胡克是焦点,这位澳大利亚名将集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冠军于一身,从资格赛中出线应是板上钉钉,但胡克三次试跳5米50全部失败,匆匆结束征途。第二日,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博尔特是男子百米夺冠大热,尤其在鲍威尔和盖伊退赛后,但博尔特在决赛中抢跑,将世界冠军头衔拱手相让。男子110米栏决赛是第三日亮点,登上封面的罗伯斯因“黑手”阻挠刘翔被取消金牌,无缘职业生涯大满贯。

  第四日,伊娃当仁不让地成为封面明星,而她的表现却让魔咒延续。(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