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斯顿受高温天气侵扰 火箭队给贫困家庭送空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31日06:16
姚明在火箭期间也乐于慈善
姚明在火箭期间也乐于慈善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在NBA停摆期无法与球员们接触、组织球员们训练的情况下,休斯顿火箭队按照他们以往的做法,开展了一些慈善活动。近日,火箭队方面出资购买了100部空调,捐赠给休斯顿市的穷苦家庭。

  今年夏天,休斯顿市遭遇酷暑困扰,大部分时候温度都居高不下。火箭队首席执行官塔德-布朗和前火箭球员德雷克斯勒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下面代表火箭队方面拜访了休斯顿东南区的一户名为多拉-法农的贫困家庭,带人为这户家庭安装了他们此次夏季送空调活动的第一部空调。法农表示,她家的空调在4月份的时候就坏了,火箭队方面的活动让她们家人受益,她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火箭队方面此次夏季送空调活动的合作方还有一个名为“ Sheltering Arms Senior Services”的社会公益组织,这家机构将与火箭队方面的工作人员一起到休斯顿市的各个不同区域分发他们购买的空调。塔德-布朗表示,他们分发的这些空调到本周末就可以安装完毕并且投入使用。

  美国国家气象局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报道称,据官方统计,休斯顿市今年夏天已经第40天出现华氏100度(摄氏37.7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而之前的历史最高纪录是一个夏天32次华氏10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