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同曦开卫冕庆功宴 篮协领导放话:三连冠进CBA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31日06:50

  宽敞气派的金陵饭店钟山厅,昨晚迎来了同曦健儿——江苏同曦篮球队卫冕NBL总冠军的庆功酒会,就在这里举行。

  17点半之时,一辆中巴车缓缓停在了饭店门口,神情轻松的队员们身上悬挂着冠军金牌,有说有笑地来到了宴会现场。他们有理由开心,奋斗了一个赛季,终于得到了冠军的回报。钟山厅门口,早已摆好了一块金色的写字板,那是给总冠军队员和教练们签名留念的地方。少顷,那块写字板上已满满挂上了英雄们的名字。

  主帅崔万军依然不苟言笑,然而,他的深沉的表情之中蕴藏着无穷的智慧,对于下个赛季,这位功勋教练已经表态,就算只要有一支球队最终晋级CBA,那也必然是同曦队。同曦,就是要奔着三连冠而去。“明年,不管再困难,我们一定要把冠军奖杯拿到手。”崔万军在总结发言时说道。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肖泉,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副局长杨国庆专程赶到现场嘉奖同曦健儿。宴会开始之前,三位领导与崔万军就不停地攀谈着,似乎是在对他这两个赛季以来工作的肯定。同曦老板陈广川表示,明年还要再来摆上庆功酒。 杨国庆副局长说道:“同曦队本赛季开局不好,但是同曦将士们一直拼搏到最后,为江苏赢得了第二个总冠军。同曦队是一支能打硬仗的球队,展现了江苏球队的风采。”

  与此同时,杨国庆副局长也透露了另一则消息:“中国篮协党委书记刘晓农表示,如果明年同曦队能够实现三连冠,一定能升上CBA!”听到这个消息,陈广川也非常激动地说道:“我们感谢江苏省体育局对同曦队的支持,同曦队明年也要创造更好的成绩,回报江苏人民的信任。”

  觥筹交错,珍馐飘香,大家在把酒言欢的同时,也衷心祝愿同曦队能够再创辉煌,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在不久的将来顺利入围CBA。

  本报记者 张晨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