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队不急于交易卡曼 补强小前或瞄准明年选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31日06:53
卡曼资料图
卡曼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美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快船队的交易问题,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直到现在,一个比较合理的假设是快船队会用克里斯-卡曼作为一个很有诱惑力的交易筹码,想办法去引进一名全明星级别的小前锋球员,以此补强球队的薄弱环节。快船队方面此前已经与老鹰队商谈过引进约什-史密斯一事,快船队是有意引进约什-史密斯而让他去打三号位的。快船队还与76人队商谈过引进伊戈达拉一事,他们甚至还与火箭队方面谈过交易一事,因为火箭队现在急需引进一名先发中锋。但是,快船队截止目前还没有做成这样一桩交易,看来快船队并不急于这么做。

  正如《篮圈世界》的埃里克-平卡斯早些时候所指出的那样,在快船队与其他队磋商过程当中存在的一个X因素就是他们手握的从森林狼队那里换来的明年夏天的首轮选秀权。森林狼队上个赛季只取得17胜,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接下来这个赛季森林狼队应该会有所好转,特别是如果阿德尔曼接过教鞭的话。那么只用一年的时间森林狼队能够好转多少呢?如果森林狼队能够让自己的获胜场次翻番,那就已经是个很不错的成就了。即便这样,那森林狼队原先的那个首轮选秀权至少也会在第八顺位或第九顺位甚至是更高,这样的筹码是对快船队很有利的。

  快船队觉得最理想的方式就是能够得到榜眼签而在明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挑中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如果能够实现这一点,快船队不仅可以注入鲜活的新鲜血液,而且可以让他们逐步摆脱以往多年频受伤病困扰、球员在自由市场流失、战绩糟糕等等的痛苦回忆。哈里森-巴恩斯再加上原先的格里芬、埃里克-戈登、德安德列-乔丹,那快船队就有可能组建成一个梦幻组合而真正让快船队的球迷们兴奋不已。

  即使快船队无法在明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得到巴恩斯,那明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不错的小前锋球员也挺多,比如来自贝勒大学的昆西-米勒和来自肯塔基大学的迈克尔-吉尔希里斯特也都是颇具实力的球员,他们都是有能力进入快船队先发阵容的球员。

  按照原先的NBA劳资协议,通过交易引进一名全明星级的小前锋球员是需要花费很大代价的。新的NBA劳资协议有可能会压缩球员的薪资,但是对于快船队来说,他们手握森林狼队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他们完全可以再等一年以完成自己补强薄弱环节的任务,而不用现在急于付出太大代价去实现这一目标。一旦快船队采取这种做法,经过这个赛季的继续磨练之后,下个赛季的快船队或许可以真正崛起。(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