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排管中心否定限制球员出国 克扣工资说法不属实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31日07:16

  本报讯 值中国女排备受各界诟病之时,有媒体趁机爆料称:排管中心为限制国手出国打球而不惜采取克扣国手工资的办法。针对这一爆料,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前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和前国手冯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这一说法“不符合事实”。

  该消息爆料:“排管中心为了便于管理国手,多年来居然采取了控制工资的办法。国手们收入不菲,但大半收入都由中心掌控,暂不下发,此举就是怕球员不好好为国效力,天天想着出国打球挣大钱。只有等到球员年龄增大国手生涯结束之后,排管中心才会将多年为其‘保管’的工资全部发放。”

  李全强明确表示“其与事实不符”。他说:“在每一年的年底,中心都会按时将队员的收入全部支付给她们。”与此同时,传闻中的当事人前国手冯坤也明确表示:这一报道没有任何事实根据,国家队队员都会按时领取工资。而据记者所知,冯坤在北京奥运会后不久便奔赴意大利,而当时早已过了转会期限,这也说明其转会在此前运作,如按此报道宣称,冯坤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

  另据了解,排管中心对有关球员转会境外俱乐部打球也早有明文规定:属中国排协派往国外重点培养的;属境内外友好交流的,只要符合一个条件便可出外打球。不难看出,这其中还是有很大的回旋余地。而这么多年中国球员每年出外打球者并不在少数,为人所熟知的何琦、孙玥、张越红、冯坤、杨昊以及地方队中的众多选手,足迹也遍及欧洲和亚洲。而对于克扣工资一说,前任主教练蔡斌表示:“至少在我的任内,这种情况并不存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