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六签 美洲杯最佳新秀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8月31日07:22

视频-利物浦宣布签南美铁卫 美洲杯最佳新秀正式参军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六签,乌拉圭籍中后卫塞巴斯蒂安-科茨已经完成体检且拿到了英超联赛劳工证,正式成为安菲尔德的一员,俱乐部与他签订了一份长约。遗憾的是,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并未透露太多关于科茨合同的具体细节问题,英国媒体披露,利物浦与科茨签下了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周薪为5万英镑,转会费为700万英镑左右。在此之前,利物浦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完成五笔收购,先后签下亨德森、查理-亚当、多尼、唐宁和何塞-恩里克;按照德国权威转会媒体《转会市场》的说法,利物浦今夏在转会市场已经投入接近6000万英镑,在英超20支球队砸钱榜上仅次于曼城和切尔西,位居第三。更多英超新闻>>

幻灯:美洲杯最佳新秀登陆英超 持红军球衣亮相

  塞巴斯蒂安-科茨,1990年10月7日出生,即将年满21周岁,司职中后卫,乌拉圭籍球员,是利物浦射手苏亚雷斯的国家队队友,身高达到1米99,是一名制空能力非常强的防守球员,头球能力不俗,正面防守相当棒。需要指出的是,虽然科茨身材高大,但不失灵活,没有高大中后卫转身慢的通病,是一名防守天赋极高的乌拉圭球员。2001年,科茨在乌拉圭民族队青训营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2008/09赛季升至一线队,过去三年间,科茨帮助球队夺得乌拉圭甲级联赛冠军。在俱乐部出色的表现,引起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的注意,并在2011年完成国家队处子秀,而且还搭上了在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大赛。在美洲杯上,科茨出场四次,发挥极其出色,帮助乌拉圭杀入决赛并拿到最后的冠军,并被美洲杯组委会评为大赛最佳新秀。

  虽然科茨过去一个夏天的经历非常辉煌,但因为他是非欧盟球员,不能直接登陆英超联赛,想要加盟利物浦,就必须获得英超劳工证才行。这笔转会交易可谓一波三折,在利物浦俱乐部为科茨申请劳工证期间,还有一段小插曲,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一度欲截杀这笔交易,好在科茨态度比较坚定,让乌拉圭民族队回绝了马德里竞技的邀请。利物浦俱乐部为科茨申请劳工证也是有惊无险,科茨过去两年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出战达不到英超规定的75%,故第一次申请失败;第二次申请劳工证,利物浦动用了“特殊天才”条列,昨日(30日)科茨和利物浦出席了劳工证申请的听证会,乌拉圭籍中后卫顶着着美洲杯最佳新秀涉险过关,拿到了能够征战英超联赛的劳工证。

  在利物浦俱乐部为科茨申请下劳工证之后,利物浦在官网上发表声明,宣布正式签下乌拉圭籍中后卫。“利物浦官方确认,已与塞巴斯蒂安-科茨签署一份长期合同。20岁中后卫已经通过体检,并且在今天早些时候拿到了劳工证。”利物浦官网声明,“科茨将于他的国家队队友会合,出战周五晚上在基辅的热身赛。”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