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新交富二代男友 知情人称比伍兹更花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31日07:34
艾琳近照
艾琳近照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在发现自己前夫老虎伍兹在婚姻期间与可能有一打的女性有过婚外情关系之后,可以说瑞典前模特艾琳-诺德格林在爱情的道路上不是那么幸运。现在,她有可能陷入第二段爱情当中,不过朋友们却表示她选择的这位男朋友有可能比老虎更花心。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艾琳交上了一位新男朋友,他就是“富二代”杰米-丁曼。本来一切进展顺利,可是有媒体将丁曼与老虎伍兹的头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儿联系到一起,称他与伍兹前情妇交往过,并且与伍兹还有过交集。现在,艾琳的朋友们很自然地对丁曼进行揣测,称他有可能比老虎更花心。

  “我实际上为她感到难过,”一位知情人告诉某网站,“他在全世界都有房产和女人。杰米从未结过婚,也不要小孩是有理由的。”

  另外一位消息人士说:“丁曼完全是一个花花公子,确切地说是一位人们都认为艾琳应该敬而远之的那号人物。”

  丁曼是一位富家公子,因此有雄厚经济实力似乎成为艾琳选择新男朋友的一个标准。由于艾琳与伍兹离婚之后获得了一笔数额不菲的分手费(1亿美元),因此艾琳要确保她的新男朋友与她交往不是看中她的钱财。

  不过现在看来,艾琳似乎对新男友杰米-丁曼还比较满意。上周末,他们在一起共度了一个晚上,而且周六早上丁曼驾车离开之后,艾琳还带着两个孩子到附近的棕榈滩海滩玩耍,期间,艾琳一直面带微笑,像是真正走出了离婚给她带来的痛苦,在新男友与孩子的陪伴下,感受到了生活的快乐。(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