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赛十大潜在国脚:空霸领衔 一人不应被忘(图)

NO.01:韩鹏
1/10

NO.01:韩鹏

2011年08月31日1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高洪波的下课,卡马乔的入主,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与另一个时代的开始。而在“卡一期”的大名单中,黄希扬、张文钊的入选,很大程度上体现了人员变动的必然性。从目前情况来看,卡马乔必将于今后对国家队进行进一步的人员调整,所以无缘入选卡一期的国内实力派球员,均是卡家军的潜在国脚。

  NO.01:韩鹏

  被誉为“空霸”的韩鹏,其已长期无缘国家队,而卡马乔接替高洪波,将是韩鹏重返国家队的一次契机。其一,国内的国脚级中锋屈指可数,韩鹏凭借着自身的头球优势,位列其中。

  其二,卡马乔侧重于边路的进攻策略,也正需要一位头球能力出众之人。所以韩鹏重返国家队,绝对是可以预见的,至于空霸韩鹏能否站稳脚跟,自然需要其通过努力来体现自己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