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武汉宏兴以5-1狂胜成都队 夺得足协杯参赛资格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31日07:05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峻)昨天,在青岛进行的首届亚足联中国展望城市联赛冠军杯半决赛中,两届“楚天都市报杯”武汉城市联赛冠军武汉宏兴队以5:1狂胜前中超老将姚夏领衔的成都队,夺得2012年中国足协杯的参赛资格。

  参加本届冠军杯赛的5支球队均是青岛、武汉、南京、成都和淄博等五座亚洲展望城市联赛的冠军。

  武汉宏兴队作为“楚天都市报杯”武汉城市联赛冠军并连续两年夺得全国业余联赛冠军,今年,俱乐部更是投入巨资引进球员,实力强劲的他们也是本次赛事最大的夺冠热门。他们的对手成都队实力也不容小觑,过去五年里三次夺得成都城市联赛的冠军,阵中更是拥有魏群、姚夏、肖战波、邹侑根等前川足猛将。比赛中,宏兴队很快进入状态,由陈浩和黄磊各入一球,随后成都队利用反击扳回一城。此后,宏兴队再没给对手机会,黄磊再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比赛最后时刻祁重喜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将比分定格为5:1。

  大比分获胜并夺得足协杯的参赛资格,宏兴队上下对这样的结果非常满意,主帅李军将此归功于队员们努力的结果,“对手有多名前川足名将,实力强劲,对战胜对手完全是队员心齐和努力的结果。”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青岛队以1:0小胜淄博队,也夺得一张足协杯门票。9月1日,武汉宏兴队将与青岛队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作者:王峻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