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第101球诺坎普第一人 2射1传PK戴帽C罗不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31日09:00

  已经创造了无数传奇的梅西,在新的一个赛季里还有可以改写的历史吗?答案是肯定的,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阿根廷“小跳蚤”梅开二度,在巴萨诺坎普球场的正式比赛总进球数达到了101个,他因此成为了诺坎普球场1957年建成以来,首个在此球场进球过百的球员。

  梅西几乎没有进行季前备战,或许他也不需要,因为他并非常人。刚刚结束假期,梅西就迅速进入了状态,5场比赛,他已经打入了8个进球,其中西班牙超级杯上对皇马打入3球,欧洲超级杯对波尔图打入1球,西甲联赛对比利亚雷尔打入2球,此外甘伯杯对那不勒斯也是梅开二度。比赛进行第51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突然发威,一脚中路直塞瞬间撕破对方防线,原本站着的梅西突入启动,杀到禁区趟过了门将推射空门。比赛第74分钟,梅西送出斜传球助蒂亚戈反越位成功,后者在禁区内停球后观察到中路插上的梅西,直接从防守队员的裆下将球横敲门前,梅西连人带球进网。

  在梅开二度之后,梅西在诺坎普的进球已经达到了101球,包括63个西甲进球,20个欧冠进球,11个国王杯进球和7个西班牙超级杯进球,而取得这些进球只用了66场比赛。在巴萨,梅西一共打进了186个正式比赛进球,目前他排在巴萨历史射手榜第三位。这些进球一共发生在40个不同的球场内。当然,诺坎普是梅西的家,也是“小跳蚤”攻击力的源泉。

  C罗在之前一天上演了“帽子戏法”引爆了新赛季西甲金靴的竞争,而一天之后,梅西随即用一个梅开二度做出了自己的回应。综合全场比赛以及巴萨和皇马两个对手的实力,梅西的表现绝不逊色于C罗,皇马王牌在昨天用了15次射门才换来了3个进球,而梅西仅仅射门5次便两度破网,效率无疑更胜一筹,别忘了,比赛中梅西还为小法送出一记完美的助攻。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