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李章洙:穆里奇不会走 房子跌价也要找房产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31日09:12

  “穆里奇有什么去留问题?穆里奇的合同是四年的合同!你们说的我不明白,穆里奇有什么去留问题?”对于穆里奇申请转会一事,李章洙表示很不解,“他在微博说了什么那是不能代表什么的,穆里奇也只是说说。因为合同摆在这呢,穆里奇签的是四年的合同,他要按合同办事啊。”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李章洙对近期关于穆里奇的一些传闻作出了自己的回应。“穆里奇的合同签了4年,每一年的收入写得清清楚楚。职业球员是按照合同做事的,那假如说后来的队员高了,那就按照高的要,那后来的队员低了,你能按低的掉么?好比说我今天买个房子,过了一周这个房价跌了,你到房产商那边能要跌的这个钱么,外边传的这个说法我真是不能理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