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录像分析官:罗伯斯故意犯规 导致刘翔失去平衡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8月31日02:29
  本报讯 针对罗伯斯勾扯刘翔导致其失掉金牌一事,当日参加录像分析工作的韩国田联主席金东柱证实:“罗伯斯的犯规确实带有故意性。”

  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金东柱讲述了赛后录像分析的经过:“在田径比赛中,这样的瞬间犯规一般来说判断起来比较困难,因此改判比较困难。不过经过认真分析,罗伯斯在刘翔超越他的时候,几次拉扯导致刘翔失去平衡,属于故意的行为。”

  金东柱还讲述了比赛中的另一个细节,“当时第五道的罗伯斯与第四道的奥利弗在跨越第四栏时已经有轻微的碰撞,受到这一影响,罗伯斯向右侧产生了偏移,这才使他能够接近刘翔,并有了犯规的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